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情系拉面人 助力塑品牌——海东市品牌产业促进局走访慰问拉面品牌企业

2022-04-20 09:54:30 | 来源: 海东市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

  近日,海东市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党组书记陈建宏带领机关干部到位于平安区的青海拉面经营门店进行慰问,并分别授予小西湖、可赛尔“青海拉面”龙头企业、品牌示范店荣誉称号牌匾,鼓励他们持续做好特色品牌培育,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升品牌内在品质和商业价值,做优做强“青海拉面”“拉面之乡”金名片。

  在与两家拉面企业经营者亲切交谈中,陈建宏介绍当前海东疫情防控形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动态,劝导拉面经营者要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和援护捐赠做出的努力和爱心。

  “青海拉面”作为海东市四张金名片之一,经过多年培育发展,目前,已注册商标97件,培育品牌示范店95家,知名品牌店787家,龙头企业5家,形成“撒拉花儿”“本穆”“高原姑娘”“小西湖”等一批知名品牌。

  下一步将继续实施品牌强市战略,推进青海拉面品牌工程,开展好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年度系列活动,借助权威媒体平台,扩大青海拉面品牌传播力、影响力;设计视觉识别和传播系统,启动“青海拉面”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注册成功集体商标;继续打造一批示范店、龙头企业,推动走稳连锁化、规模化、数字化发展之路;支持企业按照“双品牌”战略,在“青海拉面”的大旗下,创建各具特色、争奇斗艳的自有品牌。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