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从优待警 果洛移动助力“爱警联盟 暖警驿站”服务点成立

2022-04-21 18:44:44 | 来源: 果洛移动

  4月20日,青海移动果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鲲带领班子成员参与由果洛州公安局联合果洛州邮政、金融系统及三大通信运营商举行的“爱警联盟 暖警驿站”服务点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总经理张志鲲代表到会企业,结合企业助力警队,深化爱警暖警进行发言,他表示,近年来,果洛州社会治安水平和百姓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离不开果洛州公安系统所有领导和全体警员的无私奉献。警民融合工作是州公安系统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举措,而设立爱警暖警服务点,是促进民辅警践行“敢打敢拼惠民生、群策群力纾民困、用心用情暖民心”的初心和使命的助推剂,从而实现构建警民一家亲,打造和谐社会名片,共建和谐大家庭的发展目标。

  总经理张志鲲在发言中表示,果洛移动将会从各个层面提升服务能力,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包括在各营业网点设立民辅警临时休息点、全员强化反诈宣传、为广大警员提供更加便捷的个人业务服务、为公安提供多种多样的信息化服务。同时在州公安局的正确指导下,果洛移动坚持落实三个“强化”,助力公安机关坚决打赢网络诈骗“保卫战”。

  各企业在仪式上签订了“爱警联盟 暖警驿站”服务点协议书,之后,果洛移动将和果洛州各企事业单位携手并肩全力支撑州公安局的各项工作,促进警民融合,勇敢奋进,担当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