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盐”阵以待!青海盐业全力保障全省食用盐安全供应

2022-04-24 16:40:23 | 来源: 西部矿业集团

    青海盐业公司坚决扛起国企责任,聚焦战“疫”保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食用盐市场供应动态,加大各州县盐业公司及西宁城区定点商超、零售终端等民生商品供应场所的食用盐调运、储备、配送、销售等保障供应工作,连日来,先后出动食用盐配送车辆60余次,向全省配送食用盐526余吨,确保全省食用盐市场供应平稳有序。

图片

    青海盐业公司作为全省食用盐供应的主要供应商,承担着全省七市六州四十个县约598万人口食用盐的供应任务。在做好市场保障供应工作中,青海盐业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应急保供一线工作人员配备防护装备,严格对食用盐配送车辆进行消毒,确保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安全,保障了全省食用盐及时、高效、安全的配送到位,全力打通疫情期间群众安全用盐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多年来,青海盐业公司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和职责,建设省内最大的食用盐储备库房,仓储能力达1.2万吨,可满足全省人民至少4个月需求,有效保障全省突发应急食用盐用量,同时认真贯彻落实《食盐专营办法》《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经营,为青海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吴国云)

图片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