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西宁:是他们,为“疫”线工作人员准备了热菜热饭

2022-04-24 21:39:5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4月24日电(鱼昊 卡娅梅朵)4月24日凌晨4点,外面小雨刚停,气温较低,中国红十字(青海)赈济救援队的队员们从宾馆集结出发前往工作地点,开始了一天的服务工作。生火、热牛奶、煮鸡蛋、准备小菜再到流水线打包成盒,大家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早上7点钟,爱心早餐准备完毕。

供餐队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餐食。新华网发

  “我们这支队伍一行4人与当地志愿者11人共15人组成供餐队,为西宁市城东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提供餐食。”中国红十字(青海)赈济救援队队长王海涛介绍,西宁市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供餐队按照西宁市城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指示,搭建物资储备帐篷,同时联系指挥部工作人员,置办好鸡蛋、牛奶、大米、清油及各类蔬菜食材,为每天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准备热菜热饭。连日来,供餐队每天为700多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三餐,为疫情防控“护航”。

供餐队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餐食。新华网发

供餐队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餐食。新华网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能够为这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心里由衷高兴。这次行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人员送去红十字人的爱心、热情和正能量,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努力,能够早日看到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王海涛说。(完)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