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国开行青海分行:践行开发性金融担当 融资助力西宁共抗疫情

2022-04-26 20:56:2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4月26日电(记者解统强)自西宁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开行青海分行按照防疫工作部署,坚守开发性金融服务阵地,加快推动应急融资。4月以来,通过统筹协调,互相配合,国开行青海分行累计发放2.78亿元贷款,保障了包括青海省重点水利项目湟水北干渠在内的项目融资需求,为重点领域和项目保驾护航。

  14日晚西宁市发布主城区静态管理通告,国开行青海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转入“战时”状态。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岗职工与居家办公员工保持联动,确保分行业务“不断线”。

  疫情发生后,国开行青海分行第一时间与西宁市政府及相关防疫保障重点企业沟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完成向西宁农商投资公司、西宁城通交通投资公司、国药控股青海公司的应急贷款授信评审、合同签订和贷款发放工作。其中贷款1.8亿元用于超过3万吨肉、蛋、蔬菜等生活物资的储备供应,对西宁市全市生活物资稳价保供提供有力支撑;贷款5000万元用于全市防疫医疗物资采买等工作。(完)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