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情暖职工群众 青海省总工会再次拨付15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

2022-04-27 20:36:5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4月27日电(马洪婷)为进一步加大关爱职工力度,持续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再次下拨15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解决因疫情造成的职工临时性生活困难。

  此次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重点划拨给以下基层工会:前期未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市(州)工会,西宁和海东市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部分县级工会,农民工、货车司机和困难职工较多的的邮政、交通、建设等产业、直属工会。

  据统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总工会已累计下拔29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的慰问,实施多项具体举措,加大职工日常关爱和精准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职工群众“娘家人”的责任和担当。(完)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