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与爱相伴护青苗 与绿同行系未来

2022-04-28 10:49:10 | 来源: 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

  4月27日,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第三中学开展“联学共建”捐赠活动,为全校师生送去温暖和关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1年,在海西州能源局的倡议下,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与德令哈市第三中学结为联学共建“一对一”帮扶对子,并计划3年期间分3批次开展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为主要内容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以“与爱相伴护青苗、与绿同行系未来”为主题,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重点围绕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办公设备采购和丰富体育器材等具体事项,为德令哈市第三中学捐赠人民币60万元,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办公环境,为“祖国的花朵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和谐安宁的“培育空间”。

  下一步,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将以“联学共建”为契机,积极做好捐资助学、精准帮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坚决做助学扶贫的坚定参与者、积极实践者、示范带动者。同时,公司将始终聚焦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战略部署,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和安全运维各项工作,倾力服务“双碳”目标,助推“青海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