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移”起抗疫 果洛移动坚守服务阵地 织牢安全生产网

2022-04-28 16:15:02 | 来源: 中国移动果洛分公司

  4月初,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青海省西宁市。果洛移动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果洛州委、州政府及省移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快速及时的响应,既定有效应对的措施机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副武装,吹响集结号,围绕移动服务、网络通信、疫情防控“三条主线”,助力果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闻“令”而动,吹响集结号,筑牢移动服务+抗疫第一道安全防线

  根据防疫部署要求,中国移动果洛分公司党委班子,组织各部门经理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议,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确保果洛移动防疫工作有效推进。第一时间做好一线防疫物资保障,组织联系果洛邮政,按各县的实际需求调拨防疫物资。在保证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内外部防范工作,在果洛州13家主营厅店,周密布置,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移动服务+抗疫工作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特殊生日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扬先锋模范精神

  果洛移动工团委,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组织开展“别样的生日,别样的情”首场疫情防控集体生日会上线。果洛移动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云鹏于4月16日,带领生日集中在4月的员工,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身着防护服、协助玛沁县营业厅职工核验进厅人员的信康码、体温测量登记、出入人员信息登记、重要区域的定期消毒程序,宣传防疫小知识等,进一步做好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集体生日会,让每个职工丰富了生命的意义。

  三个“强化”,助力“爱警联盟 暖警驿站”服务站点成立

  4月20日,果洛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鲲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参与由果洛州公安局联合果洛州邮政、金融系统、三大通信运营商举行的“爱警联盟 暖警驿站”服务点签约仪式。张志鲲表示,果洛移动将会从各个层面提升服务能力,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包括在各营业网点设立民辅警临时休息点、全员强化反诈宣传、为广大警员提供更加便捷的个人业务服务、为公安系统提供形式多样的信息化服务,同时在果洛州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落实三个“强化”,即强化创新举措落地,促进爱警暖警落实;强化宣传引导推进,构建警企共治格局;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提升爱警暖警温度,疫情当下,移动公司尽全力助力公安机关坚决打赢网络诈骗“保卫战”。

  网络保障,主动出击“线路检查+应急保障”确保网络运行良好

  4月,根据省移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果洛移动完成应急保障84次,出动保障人员20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解决相关问题10次,各类应急保障工作得到相关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高效完成网络保障工作。各县公司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加班加点为相关单位及人员,开通业务5G等相关业务1200余笔,安装宽带400余条,有效服务20万人次。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