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五一”不停工 西宁大学建设忙

2022-05-03 09:39:34 | 来源: 中建八局

  “五一”期间,中建八局西宁大学校园建设项目90名管理人员和1500名工友,坚守在30个单体工程的施工战线上,全力以赴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千方百计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用行动践行初心,以奋斗担当建证美好时代。

航拍西宁大学建设现场。

这是5月1日拍摄的西宁大学建设现场。

这是5月1日拍摄的西宁大学建设现场。

  西宁大学是青海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建成后是一所应用研究型理工类大学,将填补青海省理工类大学的空白,进一步优化青海省高等教育资源布局,提升青海高等教育水平,极大地缓解区域高等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为西部地区培养更多人才,对区域的科学发展及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西宁大学建设地点位于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以西生物园区内,占地1640多亩,总建筑面积34.86万平方米。

这是5月1日拍摄的西宁大学建设现场。

这是5月1日拍摄的西宁大学建设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30个单体工程目前均已基本完成基础施工,广大一线建设者正在全面冲刺“正负零”目标。(付明东)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