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玛查理镇开展环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2-05-05 11:33:22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 4月26日,玛查理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开展环保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深入辖区内的工地、商铺、及各村相关负责人以面对面形式进行宣讲环境卫生和环保政策教育。引导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实现从“要我环保”到“我要环保”的重要转变。

    下一步玛查理镇将加大环保政策宣传力度,完善相关制度,继续严格相关文件要求,不定期督查,各网格长定期检查等方式,进一步落实环保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高玛查理镇环境整治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