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劳模慰问活动

2022-05-05 11:33:51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对劳模的慰问工作,近期,县总工会慰问了玛多县四名劳模,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县总工会负责人和受慰问的劳动模范座谈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干劲,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劳模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玛多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为下一代干部职工做好榜样。

    活动中,劳模们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玛多县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喜悦。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为玛多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向劳动模范发放慰问金每人1000元,并每人发放价值300元物品,如大米、牛奶、酸奶、清油、等慰问物品,共计发放5200元。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