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街采视频丨母亲节怎么过?“这届”年轻人这么说

2022-05-07 16:11:42 | 来源: 新华网

  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走再远的路,总有她的唠叨和叮咛;漂泊再远,总有她的关爱护航;攀登得再高,总有她的教诲傍身。

  5月8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充满爱意的节日——母亲节。

  新华网记者走上西宁街头随机采访,给你一个机会表达对妈妈的爱与祝福。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你打算怎么和妈妈一起度过呢?一束花、一句问候,还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母亲的爱却是岁岁年年,别在忙碌的生活中淡忘这个特殊的日子。最重要的是,请让妈妈知道,她对你有多么重要。

  视频:卡娅梅朵 鱼昊 马洪婷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