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海南州共和县纪委监委:抗疫线上纪检情

2022-05-21 21:31:43 | 来源: 共和县纪委监委

        5月20上午,共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巍同志携县工会主席祁玉林同志一行,赴倒淌河镇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卫生院医护人员,为他们发放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张巍同志认真听取倒淌河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部署、防疫物资储备、人员进出报备审批等方面落实情况,并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不惧艰险、不辞辛苦、日夜奔忙,保障了倒淌河镇辖区群众的健康与安全,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张巍同志表示,倒淌河镇作为海南州的东大门,面对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反复性,能够做到闻令而动、迅速出击,这不仅体现了倒淌河镇党委、政府对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制度安排、措施要求的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更展现出了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

        张巍同志要求,一是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进出人员报备审批管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切实发挥哨点作用;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管理,掌握好各项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坚决克服厌战、畏难和松劲心态,切实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二是一线工作人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并嘱托相关单位要注意关心值守值班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为一线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三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通过官方媒体平台获取疫情防控相关讯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海南州的东大门。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