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加西公路二标中建一分部:履约抗疫两不误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2-05-21 21:36:42 | 来源: 加西公路二标中建一分部

  5月以来,青海省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青海加西公路二标中建一分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团结一心赶工期。5月19日,项目党支部到互助土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慰问一线防疫义工,用行动为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温暖,传递同心抗疫的决心。

  此次慰问为一线防疫义工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面包、水果等。据悉,项目今年建设任务重,在疫情期间,项目纪检小组严格监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政府防疫要求。组织开展多次全员核酸检测,下发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分部负责人筑牢防线不放松,对2022年度施工任务内的物资、机械、人员进行常态化管控,树牢长期“备战”状态,全面保障施工任务及工期。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上半年重大工程节点,全面进入施工加速阶段,从总体管理到施工作业,每个人都在全身心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虽然现场在夜以继日抢进度,但是对于工程安全质量,却从不含糊,做到层层把关,时时交底,确保不在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统筹资源配置,落实标准化管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圆满完成930施工任务,按期完成全线通车总目标。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