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城西区第二批封管控小区解封

2022-05-23 08:03:14 | 来源: 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继西宁市城西区解封第一批4个封管控小区后,富兴花园小区、冷湖路37号院、五四西路2号院、水利厅家属院、杨家寨安置新村、彭家寨西小区、海湖综合安置小区、品尊尚居小区等第二批封管控小区,迎来解封喜讯。经专家组评估,报请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同意,上述8个封管控小区于2022年5月23日零时起解除封管控管理。

  近日以来,经过省、市、区多方努力,在全体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截至5月22日,上述8个封管控小区平均开展核酸检测12轮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同时,解封前对区域内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环境样本检测均为阴性。

  希望广大群众和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勠力同心,解封不解防,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保护好自己,关注好健康,巩固好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