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班玛:催人奋进 鼓舞人心!班玛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22-05-23 16:56:48 | 来源: 班玛县委组织部

    5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班玛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党政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这次大会主题是: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在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下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三色班玛”建设新征程。

    吉卡乡党委书记李峰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州委“一统领四推进”和县委“123479”总体思路,充分运用好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将工作重心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充分按照大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找准“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切入点,使党建创新举措紧扣我县中心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跃上新台阶。

    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知钦乡赤沟村支部书记肉知表示:有幸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让我倍感鼓舞。今后,我将积极发挥基层党代表作用,宣传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村民共同守住“三色班玛”底色,一道搞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好藏雪茶、黑青稞、羊肚菌等特色产业,让自己的家乡变得越来越好!

    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孙林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目标,多措并举、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统筹工作、持续改善中小学、幼儿园办学条件、提高农村基础教育质量、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县委组织部干部李德凯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四联三卷”“党建+班玛经验”等工作机制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抓实抓细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等重点工作,为班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