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实践活动

2022-05-24 14:56:05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5月20日,玛沁县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前往东倾沟乡东柯河村党支部开展机关联系基层义务植树实践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仲科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双联支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明确责任分工,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活动呈现出一片火热地劳动氛围,一株株茁壮的树苗扎根在土壤中,达到了美化党支部庭院和阵地联建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县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同东倾沟乡东柯河村党支部召开“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联席会,县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深入地给牧民党员传达学习了《果洛州部署实施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玛沁县贯彻落实果洛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的精神,详细解读了州委、县委“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相关要求、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州委、县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以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压实责任,做到“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与各项重点工作同谋划同推进,查找和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做到鼓足干劲“跑起来”,主动作为“紧起来”,甩开膀子“干起来”,以“汗水比泪水更有营养,奔跑比坐着更有力量”的态度和决心,带头执行“四联”,带头落实“三卷”,督促全体党员增强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以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为工作的衡量标准,切实解决牧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