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实况直播

2022-05-24 14:56:05 | 来源: 果洛在线

    5月23日,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中共果洛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开幕式。

图片

    收看现场,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不时对精彩报告致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青海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果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交出果洛答卷。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