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大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05-24 14:56:05 | 来源: 大通县委宣传部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通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积极通过网络直播、新闻速递、平台推送等方式持续了解会议召开情况,并聚焦精神研读、业务讨论、展望未来等形式对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又绘就了我省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了青海的实际、体现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实现大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为筑牢西宁北部生态屏障、建设全省经济强县不懈奋斗。

    石山乡党委书记马天才谈到:我们对五年来我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倍感鼓舞、激动和骄傲。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持续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党委班子能力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保证党的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继续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谐稳定长足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新青海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听了党代会的报告,报告鼓舞人心,为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服务人民指明了方向,在乡村振兴的好政策引领下,作为大通县蔬菜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员,将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结合到实际当中,通过手把手指导农民种植蔬菜,努力地服务基层,帮助群众更好地走上增收致富的道路。”县蔬菜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广生表示。

    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甘文娇谈到:作为一名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代表,我将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民营企业生产一线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团结互进、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担当奉献、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桥头镇老营庄村党支部书记赵兴文:今天,我们召集全村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盛况,作为一名“老书记”,我切实地感受到了这五年来老营庄村方方面面的好变化大变化,这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对未来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更有动力。下一步,我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继续发挥“头雁”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增收致富的实际行动,在乡村治理、壮大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干字当头、奋勇争先,奋力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塔尔镇下旧庄村党员马雪莲谈到:过去的五年,道路硬化了,基础设施完善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这都是党和国家的功劳。身为一名农村党员,我切实感受到省委对于农村、农民的关心和爱护,我非常地激动和自豪。接下来,我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起“宣讲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大会精神传播到田间地头、群众身边,主动参与到下旧庄村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中,和乡亲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我们的村庄变得更好更漂亮,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更红火,奔着更美丽、更富裕、更幸福的美好明天一步步前进。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