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平安区纪委监委组织观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2-05-24 15:24:55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开幕,平安区纪委监委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了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收看开幕会实况后,区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作为纪检监察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要”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做实监督和查办案件“两手抓、两手硬”,形成有效震慑,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谢蔚奇)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