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省黄南州: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22-05-24 18:01:57 | 来源: 黄南州委宣传部

    5月23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胜利召开。黄南州各级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青海发展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青海实际和全省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

    在收看收听大会盛况中,各级党员干部一边仔细观看聆听,一边认真记录要点。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更要积极主动地将大会精神贯穿到各自的工作实践当中,立足本职,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美丽新黄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天聆听了党代会报告,倍感振奋。作为党办人,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政策研究、深化州情认识、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脚踏实地工作,把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启强说道。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长仁青加颇为激动地说:“作为信访干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把做好做实信访工作作为群众服务、推动发展的全局性和基础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锲而不舍抓源头治理、压实责任化解矛盾,切实提高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黄南州政协副主席张剑利说:“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观环境,生动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作为政协人,我将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指出的战略布局和绿色健康发展总体要求,坚决扛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政治责任,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工作,为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黄南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政协力量。”

    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郑芳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十四五’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载着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提出的建设新青海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引和方向。在新的‘赶考’路上,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以这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全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开创具有青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南州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马家俊说:“报告凝聚牢固的政治忠诚,彰显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听了之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安全稳定是社会发展的前提,也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最基本的保障。作为政法干部,我将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忠实履行政法职责使命,砥砺奋进,敢于斗争,为黄南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开启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一页,黄南州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做出黄南贡献。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