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省黄南州:以思想之光 引领壮阔征程

2022-05-24 17:58:01 | 来源: 黄南州委宣传部

    5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州纪检监察机关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全州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上承中央精神、下接青海地气,战略考量深远、为民情怀真挚、发展信念坚定,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彰显初心使命的好报告,是一个擘画全省发展宏伟蓝图、凝聚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面向未来的宣言书、动员令,为未来五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蓝图、提供了引领。

    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日常,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深入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黄南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黄南纪检监察力量。

    州纪委监委退休干部在收听收看后一致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意义重大,站在新的起点上,规划了青海发展蓝图,进一步增强了各族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力量。退休不褪色,我们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继续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发光发热。

    州纪委监委案件调查组临时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后纷纷表示:作为奋斗在审查调查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担负着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任,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学习,及时了解政策和方向,坚定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惩贪治腐,正风肃纪。

    黄南州纪委监委派驻尖扎县康杨镇东门村“第一书记”项志多杰说:观看完省党代会开幕式后,备受鼓舞,作为第一书记,要沉下心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多杰仁增说:听了工作报告后,清晰认识到五年来我省的巨大发展变化,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奋斗,聚焦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民生领域加强监督执纪,为河南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泽库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新克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充分凝聚共识、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职能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仁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祁延菊说: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立足巡察工作实际,以巡察监督督促带动各单位各部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同时,要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探索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和成果共享机制,持续推进巡察与纪检、组织、宣传、审计、信访等各方面监督力量良性互动、有效贯通,在协作联动中实现最大监督效能。

    尖扎县纪委办公室主任马峥嵘说:作为一名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大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准则,不断精进业务水平,苦干实干,以更大的热情和斗志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同时,办公室作为机关运转的枢纽、上下联系的纽带,我们更要活学活用会议精神,对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的工作,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紧抓快办,盯住不放、督促跟踪、一抓到底,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更好的服务、保障和促进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