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赴玛查理村开展“四联三卷”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24 18:48:52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5月23日,玛多县政府办公室全体成员深入玛查理村开展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落地见效。

    期间,县政府民语办负责同志传达解读了《果洛州关于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实施意见》和《玛多县贯彻落实<果洛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精神,向村“两委”班子详细解读州委、县委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在座谈会上,政府办负责人与村两委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玛查理村的发展近况与存在的问题,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和防护措施。

    座谈会后,办公室全体成员与连点牧民就家中的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联点户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下一步,政府办将进一步以“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为抓手,积极应对“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群众是阅卷人”的时代大考,持续推动作风提质效、抓落实、强执行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推动高质量联点服务。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