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玛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研讨会

2022-05-24 22:22:20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5月23日9时,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玛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报告系统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青海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全省的发展蓝图,是一个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为我们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全县上下要在学深悟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用心感悟、深刻理解大会精神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得举措投身玛多灾后恢复重建、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当中,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使命、不负组织期望、不负人民期盼的新业绩。二是营造浓厚氛围,深刻阐释大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全面系统地抓好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加大对大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把大会精神尽快传达到全县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群众的心中,切实用理论的力量启迪人、鼓舞人。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策划,创新形式载体,持续唱响共产党好主旋律,结合重大会议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宣传报道,将大会精神宣传阐释贯穿始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大会精神。全县上下要把大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玛多绿色发展之势,持续走好以生态优先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玛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