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海南州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并开展集中研讨

2022-05-25 10:07:27 | 来源: 海南州纪委监委

    5月23日上午9时,海南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州委巡察办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了大会所做的报告。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尖参主持。

    会后,州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庆珊表示:作为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的“关键少数”,要带头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带头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担当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约束,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稳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体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纪检担当。

    各常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履行监督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足青海发展实际,体现了各民族意愿,既体现了对历届省委工作思路的继承和发展,又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内容,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面,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盯责任落实,盯问题纠偏差,盯短板促整改,保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尖参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州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