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果洛玛多引起热烈反响

2022-05-25 11:34:42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召开,玛多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媒介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举旗帜、重务实、暖人心、鼓士气的好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玛多县玛查理镇江措村党支部书记扎西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非常有幸能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倍感光荣又责任重大。近年来,国家十分关注农村牧区发展,持续落实惠民利民政策,特别是去年“5·22”地震后,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力量、国家的力量。近年来牧区基础设施实现了大跨越、大提升,牧民群众钱袋子越来越鼓,幸福感越来越强,大家要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领袖。

    玛多县委书记丁凤山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正值玛多“5·22”地震一周年,今日的黄河源头,见证了应对巨灾的中国力量。党代会的召开让全县人民备受鼓舞,玛多县将继续在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感恩奋进力量,齐心协力抓重建、促发展,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全面夺取灾后恢复重建胜利,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玛多的新征程。

    玛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峰邦说,“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实际客观,擘画未来思路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尤其是对人才工作提出了‘做到引得进、育的出、用的好、留得住’的要求。作为组织部长,我将紧紧围绕州委‘一统领四推进’和县委‘1257’总体思路,通过体制机制的优化、平台的搭建,以承办首届果洛州人才工作论坛为契机,邀请专家,招揽学者,全方位引进、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服务玛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智力资源,着力打造人才洼地,为全面实施人才兴州战略贡献玛多力量。”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