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学习“楷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2022-05-25 11:35:06 | 来源: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5月24日,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10千伏兴三路线路检修工作现场,现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学习钱海军先进事迹。

    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牢记电网人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事”,心念“百姓小事”。国网海南供电公司把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主题党日、党课宣讲等活动的鲜活教材,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利用手机、电视、文字材料等媒介,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营造人人学习楷模,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楷模”精神落地生根。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将学习“楷模”精神融入施工一线、用电服务现场等,组织一线班组利用班组微讲堂、技能培训等载体,学习钱海军先进事迹,引导一线班组深入学习钱海军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和甘愿奉献的优秀品格,将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将学习“楷模”精神融入党建交流学习活动,通过党支部联对共建、技术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钱海军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员工对标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下一步,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关键作用,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持续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用电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发力,不断优化电网设施,紧抓安全生产,日常密切跟踪用户生产、经营、用电情况,最大限度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继续开展红色志愿服务行动,主动延伸服务和价值链,开展爱心志愿、故障义诊、公益帮扶、老旧小区“黑楼道”改造等“特色”服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镜,向先进看齐,将“小我”融入服务民生福祉的“大我”,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付艳云 杨添宇)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