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落实“四大专项”行动 实现作风大转变

2022-05-25 12:10:12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落实玛沁县“四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5月24日,玛沁县统计局召开作风整顿集中谈话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文件精神和《关于对玛沁县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对统计局出现迟到情况的干部职工进行批评教育,并就这次作风谈话会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谈话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机关责任目标,狠抓作风建设成效,确保作风整顿顺利推进。二强化责任担当。全局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严格遵守统计工作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三是以此次作风整顿集中谈话会为契机,着力抓好机关效能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实现统计干部作风大转变、统计服务大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防范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