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优云乡政务服务中心推广线上线下“好差评”服务体系

2022-05-25 12:10:12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乡政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玛沁县优云乡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州县政府关于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相关要求,正式开通线上线下“好差评”评价服务体系。

    在政务大厅各办事窗口设置纸质版和扫二维码“好差评”评价信息,办事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办结的每件事项从“作风问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评价,实现群众对所办理的事项进行“一事一评”,广泛接受办事群众的评价,不断促进服务质量。

    下一步,将继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优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体系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