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联点领导莅临达日县莫坝乡开展“四联三卷”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25 15:54:54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结合果洛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按照《中共果洛州委关于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24日,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智建一行莅临达日县莫坝乡开展“四联三卷”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州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格桑吉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果洛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智建再次详细解读了《果洛州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并指出,推行“四联三卷”工作机制,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定义,是保障“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全面落实,也是将党的组织工作延伸到基层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各向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州中级人民法院将以“联系为纽带”,积极建立常态化帮扶工作机制,全面了解帮扶牧民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优势互补、形成合力”的共建原则,乡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助力推行“四联三卷”工作,加快产业发展,促进牧民增收。

    召开座谈会时,与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深入解读了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与时代发展同心同向,在不懈努力中书写奋斗华章;始终坚持不懈转作风、抓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治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不断提升全乡的整体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