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黄南州河南县: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纾困

2022-05-25 15:40:53 |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县税务局

    为强化重点税源的服务与管理,积极转变征管方式,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河南县税务局“蒙旗税务先锋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向企业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了解企业的所求所需,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蒙旗税务先锋队”在企业回访  拍摄:解颖

    “税务部门上门宣传辅导,让我们及时掌握和享受优惠政策,现在公司经营较为顺利,项目也在正常开展。”黄南州天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俄波泽里说道。

    黄南州天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也是河南县第一户新型建材企业。作为辖区重点税源管理企业,河南县税务局为该企业提供了“一对一”“面对面”服务,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送上门,实施精准辅导,现场解答企业疑点问题,疏通服务堵点,确保企业懂政策、会操作,能享受。

    据悉,该公司从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期间享受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的政策,为企业解决了采购原材料、发放员工工资等方面的资金压力。俄波泽里说:“近期一系列的税费减免及缓缴支持政策,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也助力我们如期开工。企业能更好发展离不开国家强有力的税费政策的支持,作为政协委员,我也会积极为税收事业发展谏言献策,助力税企共发展。”

    接下来,河南县税务局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稳妥有序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工作,让政策红利不打折扣地及时送达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持续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辛韬 李显元)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