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甘德:联点共建促发展 同心共筑振兴梦

2022-05-25 17:58:41 | 来源: 甘德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和县委“155党建链”工作机制,5月24日,甘德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干警深入江千乡恰曲纳村党支部开展“诗歌朗诵共产党好”主题党日暨共建活动。

    联点党支部活动联办。双方党支部参加选手通过朗诵,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澜壮阔和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联点党支部工作联推。甘德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和江千乡恰曲纳村党支部召开“四联三卷”““155党建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成兰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甘德县贯彻落实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行动方案》《甘德县全面推行“155党建链”工作机制行动方案》,并就甘德县检察院党支部和恰曲纳村党支部以“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和“155党建链”工作机制为指引,做好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研究,进一步加强联点党支部凝聚力。

    联点党支部报到服务。以检察职能助推乡村治理,甘德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检察官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向恰曲纳村党支部党员开展普法宣讲,引导他们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并在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联点就是联心,下一步甘德检察党支部将以坚持探索和实践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和县委“155党建链”工作机制为主线,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动联点共建工作,立足“党建+检察业务”,为联点共建工作出实招、出新招,切实增强联点共建的共享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促进联点共建机制下党建与社会治理工作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