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市城北区: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前进——城北区小桥街道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5 18:31:55 | 来源: 城北区委宣传部

    5月23日,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观看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精准到位;对未来五年的规划高屋建瓴、举措有利,也为辖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观看了省党代会开幕式后,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

    小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延磊:听了报告,深感报告主题鲜明、方向鲜明、目标鲜明、任务鲜明,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结合省情实、时代意识强、发展方向清的行动纲领,是解决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短板的方向路径,是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行动指南。对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更加坚定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的思想意志。二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充分认清青海发展新起点上的成功经验特别是面临的形势、机遇和任务,把握好会议确定的主题,在着力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善创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积极责献。三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更加明确发展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切实把美好愿景转化为力量意志。四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更加自觉地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党组织导核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打造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小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是我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我也是宣传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时,我也是执行者,我将身体力行,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牢记使命担当,为谱写现代化青海建设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小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旭东: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逻辑严谨,为青海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小桥地区实际为出发点,自我加压、艰苦奋斗,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小桥地区各项任务的落实。

    小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青:大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表明了省委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展现了青海加快现代化建设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作为一名街道干部,我更要认真从报告中读懂民生所向、所需、所求,多一些和自己较劲的思维,全力以赴推进实现小桥地区发展总体目标,以基层干部的实际行动来厚植民生信任与支持的土壤。

    小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思佳:通过认真聆听工作报告,我深切的感受到过去五年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也看到了青海未来五年步履铿锵、乘势而上的坚定步伐。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新安排、新部署,对标对表、笃行不怠,自觉把省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本领,以高度的责任与担当,高质量推动工作进一步发展。

    小桥街道综治办主任苟学程:通过观看党代会的开幕式,我学习到此次会议的主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谆谆嘱托重若千钧,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当中,坚持学以致用、以用验学,不断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将党代会精神理论内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党性原则,在工作的落实上用活党代会精神理论,增强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和业务能力。

    小桥街道市民中心主任李春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倍感振奋、豪情满怀。通过报告回望过去五年的奋斗路、展望今后五年的奋进路。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和法律素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小桥街道司法所所长郭蕊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我省这五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全省未来发展目标和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从实际出发指明了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尤其报告中提出的“打造生态文明高地要靠法治和德治来保障......强化司法执法,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守护生态环境。推进普法守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生态文明高地。”让我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将把此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不断探索创新司法行政工作新路子,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深入推进基层普法宣传等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法治北区建设中。

    小桥街道建设巷社区党委书记田玉娟:通过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感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将认真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党性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可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社区实践工作,推动社区工作的有序发展;二要牢记根本宗旨,担当作为,屡责必尽。以《报告》中的理念、要求、部署为遵循,进一步增强社区治理的“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努力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持续激发社区工作人员的干事活力,努力营造社区工作人员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三要严肃党风党纪,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努力做好社区工作人员的“带头人”,以自身做则,率先垂范,自觉树立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小桥街道新世纪社区党委书记刘燕华: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必将开启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一页。作为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做到明确职责任务,发挥领头作用,深刻领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下楼院,掌握辖区情况,明确方向、着眼特色、抓住关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其次是发挥凝聚带动作用,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把工作人员拧在一起,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用心体悟,丰富自己的感知,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小桥街道西海路社区党委书记张静: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对此次会议感触颇深,同时又充满压力。如何能够将这次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如何能更好的为当事人服务是我们现如今所面对的最关键的问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二是要要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人民至上的观点,用心服务辖区居民,掌握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力求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各类政策,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小桥街道北杏园村党支部书记汪生安:我认真全程收看了电视直播,认为我作为全村的带头人,一定要带领全村人民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上贡献力量。

    面对新任务,开启新征程。下一步,城北区小桥街道将继续带领各村、社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为建设“精美街道·品质小桥”继续奋斗!(范生栋 阿文霞)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