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信贷“绿色通道”驰援战疫

2022-05-26 17:27:29 | 来源: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自西宁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聚焦党建引领和带动,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建立审查审批疫情快速响应机制,一是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审批;二是建立纵向联动、横向协调机制,精准对接,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办结,全流程零延时;三是通过“平行作业”方式,提前介入审查,加快推进业务流程,及时满足资金需求。

        西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部地区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矿业上市公司,在疫情期间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以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得知企业需求后,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上下联动,协同邮储银行城西支行第一时间对接客户,主动指派骨干力量为该笔业务提供全程指导和支撑保障,与支行同步作业,积极落实青海分行疫情纾困政策,加班加点开展审查,远程商讨,根据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制定授信方案。在“绿色通道”的加速运行下,采取远程+现场的方式,实现1个工作日快速完成受理、审查审批和放款等工作,落地信贷资金2亿元,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跟进疫情期间受困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全力保障相关授信需求迅速落地,用邮储速度诠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念与行动!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