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海北海晏: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海晏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05-26 19:37:40 | 来源: 海晏县委宣传部

        5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共青团海晏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实况,并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收看大会盛况后,青年们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宏伟蓝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作家 索南才让表示:在听取工作报告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青海省过去五年的各项发展都取得了长足有效的进步,为进一步迈上更高台阶打下了更加牢固的基础。在未来的五年中,青海文化发展有更为广阔的空间,更值得期待。他表示,在独具青海特色的生态文化、多元多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等各个领域,青海的文艺工作者有着巨大的发挥空间,前景无量,大有可为。

        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青年干警 孟瑶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科学谋划了青海今后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令人十分激动。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共青团员,将青年工作融入地区发展的洪流中、融入时代使命的践行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更加亮丽的奋斗光彩!

        西海镇城西社区团支部书记 刘玉峰表示:5月23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令人深受鼓舞。五年来省委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绘就了青海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深切地感受到我们青年一代要紧紧围绕党、依靠党,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甘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展现青海青年的风采。

        青南计划志愿者 王芳表示: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直播后,内心十分激动,会议精神非常振奋人心,催人上进,我们一定会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本领、展示青年积极向上形象的决心,在业余时间之外,发挥青年人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为社会贡献力量。

        海北一中青年教师 杨建邦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思想政治教师,我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利用课堂向学生宣传讲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给学生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同时要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格言,严格要求自己,深耕教研,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成为塑造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海北一中高三学生 司晨辉表示:作为一名即将赶赴高考战场的学生,聆听了报告,深切感受到过去五年青海取得的不易成就,令人鼓舞。同时,也深感未来我们肩上的压力和责任,今后,我将在学习生活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脚踏实地,努力拓宽生命的宽度,不负热血青春,不负伟大时代。

        县寄宿制民族小学少先队员 结婉婷表示:那胸前飘扬国旗的一角,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要“爱党、爱国、爱人民”。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应该从了解中国的历史、传统文化开始,刻苦学习,迎难而上,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生在红旗下,走在春风里的我们将会挑起祖国未来的重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