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开展“四大”专项行动之“宣传部长讲党课”活动

2022-05-26 21:11:51 | 来源: 甘德县委宣传部

        5月25日,甘德县委宣传部开展“四大”专项行动之“宣传部长讲党课”活动。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果洛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传报道方案》等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仁青尖措讲授了题为“共产党员要争当时代楷模”的党课。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和普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周果主持。

        党课中,仁青尖措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共产党员要争当时代楷模”这个主题,围绕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做在党为党、信念坚定的模范,做服务群众、一心为民的模范,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模范,做心存戒律、严守规矩的模范等“四个模范”进行了讲解,整堂党课理论内涵丰富、具体事例详实,结合宣传工作密切,是一堂生动、全面、深刻的专题党课。

        仁青尖措要求,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章党规,时刻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要始终高举旗帜不动摇,大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紧紧围绕“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甘德故事,提升甘德对外影响力。

        在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让人感悟很深的党课,作为宣传思想干部,我们应该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建强守稳用好各类舆论阵地,努力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甘德县的发展壮大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甘德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在学习上、能力上、作风上、工作上增长才干、锤炼本领、实践历练,持续推进“四大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