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5月27日起,西宁市主城区恢复人员车辆有序流动

2022-05-26 21:16:16 | 来源: 新华网

  5月26日晚,记者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线上)获悉,决定自2022年5月27日0时起,进一步放开社会面疫情管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现将有关安排做一通报:全市封控区、管控区继续实行管控措施,取消城西区与城东区、城中区、城北区之间的交通管制,恢复主城区四区之间的人员车辆有序流动。

  取消湟中区(不含多巴片区)、大通县、湟源县之间的交通管制,恢复湟中区(不含多巴片区)、大通县、湟源县之间的人员车辆有序流动。多巴片区内部人员车辆有序流动,片区外继续实行交通管制。

  主城区四区与湟中区、大通县、湟源县之间,西宁市与各市州之间继续实行交通管制,公共交通班线暂停,放开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