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为市场主体减负注能

2022-05-28 13:54:29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充分释放税费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玛沁县税务局不断优化税收服务,提升服务质效,精准落实落细退税、减税、免税、缓税优惠政策,确保组合式税费政策直达快享。

  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保障。第一时间成立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构建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红利。

  优化服务举措,推进精细服务。通过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健全“手机微信远程帮办、问办结合”服务体系,扩大“最多跑一次”服务范围,有效提升政策宣传覆盖面等举措,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水平,力促政策红利惠及千家万户。

  强化分析研判,回应社会关切。依托大数据及玛沁税收工作实际,开展政策运行情况的跟踪分析,不断提升减税降费统计核算数据质量,切实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政策红利账。同时积极问询困难、征集意见,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找准办税缴费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缓解纳税人办税压力、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