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果洛:工会妇联残联党组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8 16:44:12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果总工宣

  本网综合消息:5月26日下午,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工会妇联残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州工会妇联残联党组成员及州总工会、州妇联、州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青海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青海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州工会妇联残联党组要把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生动实践,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今后五年省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八个坚定不移”发展任务上来,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群团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州工会妇联残联党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要围绕贯彻落实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切实履行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高地果洛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果洛州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