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果洛:各级工会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8 16:44:12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果总工宣

  本网综合消息:5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果洛州各级工会组织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大家纷纷表示,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青海各项工作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统筹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为青海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同时也为做好全州工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果洛州工会妇联残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仁内表示: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信长星、代省长吴晓军在果洛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高地果洛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信长星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对全省群团工作的肯定,既是勉励也是鞭策。下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州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热潮,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立足工会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果洛州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达日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切实加强工会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达日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久治县群团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群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久治县群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甘德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会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德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玛多县群团干部职工表示:坚决响应省委号召,落实各项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用好机遇,勇于担当,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玛多县群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玛沁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好群团协同化工作,联系职工,履行工会职责,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玛沁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班玛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党建+班玛经验”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三色班玛”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玛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玛多县花石峡镇社区群团组织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深悟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把全部热情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在全方位推动果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果洛篇章中建功立业。

(玛多县花石峡镇社区群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果洛州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