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果洛达日:情暖童心庆六一 关爱儿童助成长

2022-05-31 11:35:29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督学”不仅是职务,更是达日县德昂干部对责任班级倾注的真情实意;督学工作也不只是义务,更是德昂干部对德昂教育工作的一份责任。为保障结合“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包班督学工作,全方位督导责任班级,监督和引导学生日常行为。

    5月29日,达日县德昂乡机关干部秉承务实工作作风,到乡寄校开展包班督学工作,深入了解责任班级卫生、班风及班级教师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同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现新时代少年昂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们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卫士”,通过绘画、手抄报等形式,组织责任班级全体学生开展“小小志愿者 保护母亲河”生态文明润童心主题活动。孩子们手执画笔,用细腻的线条、缤纷的色彩去彰显热情,激昂力量,绘制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示了自己的环保责任与志向,表达了对绿色环保的情感和期待。

    活动中,乡机关干部还为学生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太阳帽、水杯、糖果盒以及儿童防疫小礼包等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