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农商银行首笔“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成功落地

2022-06-01 16:37:52 | 来源: 果洛农商行

    2022年5月27日,果洛农商银行玛沁雪山支行为玛沁县雪山乡玛沁索南才让家庭牧场成功发放“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25万元,标志着果洛农商银行首笔针对新型经营主体用于生产经营类贷款正式落地。

    玛沁索南才让家庭牧场成立于2021年7月,位于玛沁县雪山乡阳柯河牧委会,主要经营范围为牲畜饲养,现牧场养殖牦牛180头,年出栏数量50头左右。近几年的养殖收益可观,盈利水平不断提高。当前该家庭牧场急需资金25万元用来扩大养殖规模,果洛农村商业银行玛沁雪山支行了解到该家庭牧场的资金需求,迅速行动,积极对接牧委会、乡政府,第一时间将“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的有关政策宣传到位,以最快的速度发放了果洛农商银行首笔“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25万元,解决了该家庭牧场的资金困难,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支持。

    “这笔贷款来得太及时了,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而且果洛农商银行办贷速度真的太快了,不但解决了我们为扩大养殖规模的资金难题,更没想到还给我们贷款利率优惠!”说起““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雪山乡牧民索某这样说到。

    此次“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的发放是果洛农商银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实践。下阶段,果洛农商银行将以“乡村振兴·兴农信用贷”为抓手,持续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乡村振兴“排头兵”、普惠金融“引领先锋”的作用,解决当地农牧民的金融需求,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果洛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