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天佑德青稞酒建厂70周年《乡愁·我的青稞酒故事》有奖征文啦!

2022-06-01 15:21:42 | 来源: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

    2022年是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建厂70周年。70年来,企业励精图治,经历几大重要发展阶段,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公司一直以来都是青稞酒产业龙头企业,是互助县支柱企业,“天佑德青稞酒”也是我省特色产品及知名品牌。为进一步打响民族地域特色文化品牌,提高“青稞酒之源”知名度,助力青稞酒产业振兴,由互助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牵头,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互助县作家协会共同举办“天佑德青稞酒建厂70周年《乡愁·我的青稞酒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2022年6月1日——2022年7月1日

    二、投稿方式:

    征文以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仅接受电子文稿,不接收纸质文稿。

    三、投稿邮箱:

    2724237099@qq.com 在投稿时,需注明投稿人姓名、电话、邮寄地址(文章获奖后邮寄奖品使用)。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5997038522

    四、征文内容:

    以天佑德青稞酒建厂70周年——《乡愁·我的青稞酒故事》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与“天佑德青稞酒建厂70周年”,”我与青稞酒”有关的文学作品,题材可不限(诗歌、散文、故事、游记、回忆录等)。

    五、评审单位:

    由互助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互助县作家协会组织相关专业评委对所征集的文学作品进行评审并评选出结果。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赠送国之德G6一件,价值3408元;

    二等奖: 2名 每人赠送第三代金标出口型1件,价值2508元;

    三等奖: 3名 每人赠送第三代银标出口型1件,价值1908元;

    优秀奖: 10名 每人赠送红五星(52%vol)1件,价值834元;

    七、奖品颁发:

    互助县文联和互助县作协组织相关专业评委进行评选并给出评选结果名单。获奖证书及奖品由互助县文联和互助县作协统一颁发。

    注明:本次征文活动由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承办,活动征集文章,作者除署名权外所有知识产权归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所有。获奖的优秀作品可用于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商业传播宣传使用。作品内容不得涉及政治、宗教及有害国家安全的相关言论。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