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乔亚群:确保全州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2022-06-08 16:31:29 | 来源: 海西州委宣传部

        6月6日下午,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在检查全州高考组考备考工作时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高考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今年全州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在青海省国家教育考试海西州指挥中心,乔亚群通过视频系统对各地区高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调度,察看了各地区试卷保密室管理、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在海西州高级中学高考考点,乔亚群实地察看了考点安检通道、视频监控室、备用隔离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务安排、防疫物资储备、考生服务保障等情况。乔亚群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着广大学子未来的发展前程,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高考组考备考工作。

        乔亚群强调,要统筹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等安全保障工作,细化全流程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从严从实抓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强化闭环管理和监督检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格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密切配合、高效联动,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食品安全、噪音治理、电力供应等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州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州领导眭晓波、李天林参加活动。(张晓庆)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