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2022年“青海人浪门源、周边人浪门源、门源人浪门源”系列优惠活动

2022-06-09 11:18:47 | 来源: 门源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综合消息:为回馈广大游客,激活旅游市场,门源县通过减免门票、发放礼品券等多种形式,开展“青海人浪门源、周边人浪门源、门源人浪门源”系列优惠活动,推出如下优惠政策:

    一、优惠政策

    1.凡是到门源的外地游客,凭在门源游览的1张景区门票+1晚住宿发票,或2晚及以上住宿发票,即可兑换一张价值100元的文旅产品礼品券,凭礼品券可到指定经营门店领取门源富硒文旅产品大礼包一份,该项优惠政策时间为2022年6月6日至10月31日;

    2.凡门源本地游客,凭身份证可免门票进入圆山观花台、花海芬芳浴、照壁山、祁连山生态牧场、鱼儿山、聚阳沟景区(点),景区(点)内摆渡车、餐饮住宿、体验型项目等其它收费项目均正常收费;  

照壁山

祁连山生态牧场

花海鸳鸯

聚阳沟

鱼儿山

    3.自驾车辆人数达到10人以上的,门票可按团队享受8折优惠。享受人员为确需门票购买人,享受其他优惠政策的人员不包含在团队内;

    4.省内外各旅行社与我县各景区(点)已签订双方合作协议的,按照协议约定执行,不再重复享受以上优惠政策。

    二、兑换文旅产品

    1.由门源兴农蜂业有限公司提供的蜂产品(三瓶装蜂蜜或四瓶装蜂蜜)。

    2.由门源百里花海蜂业有限公司提供蜂产品洗护系列(蜂巢水库面膜、蜜皂、门源蜂蜜、野花蜜)。

    3.由青海中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圣天蓝青稞酒或火焰蔘茶饮。

    4.由青海生态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菜籽油或青稞系列产品(青稞方便面、挂面、素食面)

    三、领取方式和地点

    1.礼品券到门源县文化馆(一楼大厅),现场领取需提供1张景区门票+1晚住宿发票,或2晚及以上住宿发票。

    2.游客凭礼品券按个人喜好前往相应经营门店领取。

    咨询电话:0970—8610333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