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健康贵南我行动”2022年贵南县干部职工藏医养生保健操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2-06-10 17:16:57 | 来源: 贵南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为积极响应青体办[2022]29号青海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改善机关干部“亚健康”状态,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6月8日至10日,“健康贵南我行动”贵南县干部职工藏医养生保健操培训班圆满落幕,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共计52名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特邀的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秘书长赵永魁老师反复示范、细致讲解藏医养生保健操各个动作要领,伸展、弯腰、转身,每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到位、刚柔并济。学员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跟随老师的节奏舒展身体,一边耐心练习,一边在运动中领会保健操的益处和魅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藏医养生保健操带回各自单位及村、社区,认真普及推广,并将在月底举行的全县干部职工藏医养生保健操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展示最佳的风采。

  通过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健身意识,从职能部门指导、引导、要求健身变成了自觉健身和我要健身,不断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康素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得到放松,学到了对身体健康有益的运动,同时促进了民族团结,助推了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地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的题词精神。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