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2-06-11 10:38:40 | 来源: 青海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1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西宁举行,揭开了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序幕。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作宣讲报告。除主会场外,西宁市在各县区设视频分会场,42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从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六个坚持、六个新”的成就和积累的“七个必须”发展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立足新起点新目标,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成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力量。

    近期,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市(州)、县(市、区),省直机关系统,高校系统,省属企业系统等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记者 魏爽)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