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一份“爱心早餐” 增添一份温暖 达日县48名环卫工人享受到爱心早餐

2022-06-13 16:18:12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起早贪黑,日复一日,坚守在达日县的每一个角落里,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我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县城环境,为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奉献社会爱心的浓厚氛围,达日县总工会以果洛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发挥工会力量,近日为全县48名环卫工送去爱心早餐。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完成了一项民生实事,不仅让环卫工人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早餐,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及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重视,让在一线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做好环卫工作需要大众参与、关心和支持。达日县总工会倡导全县广大居民关注关爱、尊重环卫工人,文明出行,不随意乱丢垃圾,共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并希望我县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送爱心行列,献出一片爱心,给环卫工增添一份温暖;希望广大居民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工作,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吃苦奉献、用勤劳的双手为和谐美丽新达日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