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邮储银行青海分行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17 09:31:32 | 来源: 邮储银行青海分行

        为履行大型国有银行社会责任,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里,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3日,李开贞行长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讲安全,向全行员工发出安全生产倡议并广泛签订倡议书,全面深入动员,努力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李开贞行长对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求,全行各级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谋划部署,科学组织实施,抓好关键环节、重要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不达标对所有工作将一票否决,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好本单位本部门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生命线。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通过讲解《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观看《居民家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等方式,增强全行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形势教育、全行安全生产知识答题、LED屏安全宣传、消防专项检查和隐患整治全面治理,有效查堵该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漏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对火灾、抢劫等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处置,为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安全文明运营、客户财产的保障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