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委组织部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清零”行动

2022-06-17 09:21:49 | 来源: 青海日报

    为深入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顺利完成2023年底前普遍轮训全省党员任务,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党校,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清零”行动,以组织化方式加强党员理论武装。

    “清零”行动将采取省级示范、市级重点、县级普遍、基层党委兜底的模式进行,与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和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程一体推进,在以党支部为单位精准掌握未参训党员底数的基础上,聚焦截止时间倒排工期,制定轮训方案,重点抓好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的集中轮训任务攻坚。

    为保障“清零”行动顺利推进,省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工作督导,把党员集中轮训情况纳入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开展党员轮训的主体责任和各级组织部门、各级党校的具体实施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基础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经费、阵地、师资、教材保障,严格质量管理,探索建立轮训成效评估机制,对党员参加轮训情况做出评价。(通讯员 青组)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370